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示范案例单位

日期:2018-06-21 作者:徐林 来源:电化教学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20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下发《关于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示范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和《关于“智慧教学之星”荣誉称号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与北京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等29所高校被评为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示范案例单位,同时,我校基础医学院修江帆副教授被评选为在线教育智慧教学之星。

       

此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示范案例单位和在线教育智慧教学之星的评选,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为进一步推动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模式的实践,推广高校和教师在智慧教学领域的优秀经验,激励相关高校和教师积极参与混合式教育教学改革而进行的表彰。

       

本次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示范案例单位的获得,是我校继获批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17年混合式教学试点单位、智慧教学试点项目以来的又一次新突破。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