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孙诚谊到口腔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6-21 作者:曾诚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副校长孙诚谊到口腔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口腔医(学)院院长马洪、党委书记张军梅、副院长王永、副院长唐正龙、副书记钱禾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会议在附属口腔医院九楼召开。

马洪汇报了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由口腔医(学)院承办的“中国-东盟口腔医学教育交流论坛”准备工作情况和校内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张军梅汇报了党的建设、专业认证、附属口腔医院拟开设财政补助拨款专项账户及附属口腔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拟挂牌等情况。王永汇报了口腔医学院一流专业和优秀教学团队建设情况。

孙诚谊认真听取汇报,他对口腔医(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 “交流论坛”活动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同与会人员就活动方案进行交流和讨论。他指出,本届“交流论坛”由口腔医(学)院承办,对口腔医(学)院提升宣传,展示口腔发展历程,进一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教育对外开放格局,在培养高层次人才、推动中外人文交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将起到主要的推动作用。

孙诚谊强调,口腔医(学)院对校内巡察工作一定要全力配合,根据工作资料清单积极准备,及时发现问题,认真整改。最后,孙诚谊将中央党校学习经历、撰写的论文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