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会

日期:2018-06-05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6月1日至3日,医学检验学院党委书记蒋红梅、临床检验学教研室主任莫非、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谢婷婷赴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参加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写会。全国55所高等医药院校151位教师参加会议。

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副社长王连弟致欢迎辞,教育部医学技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康熙雄,教指委委员、第三军医大学郑峻松作专题报告。大会之后,全国高等医药院校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十三五”规划系列教材各编写组召开了研讨会。蒋红梅担任《临床微生物学检验技术实验指导》第一副主编,并参编了《临床微生物学检验技术》及《临床实验室管理学》;莫非担任《临床寄生虫学检验技术实验指导》副主编,并参编《临床寄生虫学检验技术》;谢婷婷参编《临床检验仪器学》和《临床检验仪器学实验指导》。

积极参与高水平教材编写,加强了我校教师与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沟通和与同行专家的交流,有利于提升我校的专业影响力,同时,教材编写工作也是提升教师团队的教学研究水平、培养青年教师的有效手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