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4-19 来源:纪检监察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18日上午,学校2018年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部署会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鹏、冉江舟出席会议,学校巡察领导小组成员、第一轮巡察组及巡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保平主持。

会上,林昌虎安排部署2018年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并对巡察组成员提出纪律要求,一要坚持讲政治、讲纪律,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始终聚焦中央“两四一聚三紧”的政治定位,抓紧“三个重点”。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校内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坚持聚好焦、点中穴,实现巡察监督精准发力。四要坚持立规矩、严管理,精心打造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巡察队伍。林昌虎强调,巡察组成员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自觉接受监督,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吕保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巡察组同志要将此次巡察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准确把握工作性质和要求,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巡察工作任务。

会上,巡察组全体人员、巡察办公室全体人员签订了《巡察纪律承诺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