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冉江舟出席思政课骨干教师“名师示范课堂”评审会

日期:2018-04-19 作者:王万江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18日,贵州医科大学思政课骨干教师“名师示范课堂”评审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冉江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智慧树网”贵州区域负责人、“名师示范课堂”主讲教师以及教师代表参会。评审会上,“智慧树网”贵州区域负责人介绍了我校5堂思政课骨干教师“名师示范课”建设情况,播放了录像。与会专家各抒己见,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和审定。

冉江舟对5堂“名师示范课”作了点评,他充分肯定我校“名师示范课堂”建设活动取得的初步成效,要充分发挥思政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渠道作用,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他强调,“名师示范课堂”重点在于示范,无论是在思想内容还是在表现形式上,都要发挥强有力的导向和示范作用,在下步工作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融入课堂教学,打造具有贵州特色的“名师示范课堂”。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