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新一轮驻村工作

日期:2018-03-19 作者:蔡炼 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16日,按照省委党建办和省委组织部的要求,我校选派的新一轮驻村干部抵达黔东南州三穗县开展工作。


今年年初,根据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轮战驻村决胜脱贫攻坚的通知》要求,我校党委认真做好轮战人员选派工作,在全校范围内精心挑选了五名政治素质高、工作作风硬、业务能力强的同志作为新一轮驻村干部,分别是运动与健康学院孟立科、药学院杨翀、医学检验学院陈秋、二附院崔望川、三附院李龙宽。同时,上一轮驻村干部工作队队长邓舟、队员胡洪瑞积极响应省委号召,继续作为新一轮驻村干部,坚守决胜脱贫攻坚第一线。

在驻村工作交接会上,三穗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才勋对新一轮战的驻村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波对驻村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

驻村干部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委、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思考、扎实工作、积极调研、苦干实干,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不辜负省委和学校党委的殷切期望,在决胜脱贫攻坚第一线,向地方学习、向群众学习,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开创决胜脱贫攻坚新局面,为学校争光,为三穗添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