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到食品安全学院走访调研

日期:2017-12-21 作者:宋小娟 来源:食品安全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2月19日,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到食品安全学院走访调研并进行亲切座谈,食品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兰玲就党的基层建设、党政班子人员情况等作了汇报,副院长国果汇报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整体工作情况。

林昌虎查看了实验室建设情况,并到由食品安全学院承建的贵州省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样品制备流转中心实地考察,了解中心运转情况,嘱咐中心工作人员一定要严谨细致。还看望了教职工,了解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

林昌虎对食品安全学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大实验室建设力度以促进学科尽快发展,树立责任意识,突出办学特色,遵循办学规律,努力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兰玲代表党政班子表态,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切实加强内涵建设,为食品安全学院的发展奋发努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