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重温遵义会议历史 弘扬遵义会议精神——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举行

日期:2017-10-13 作者:田珊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1012日,我校人文论坛第四十一期暨道德讲堂第三十七讲开讲,中共遵义市委党校副校长,遵义干部学院、遵义市行政学院、遵义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谢以佐应邀为我校师生党员作专题报告。报告会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我校机关党委各支部所有党员、学生党员代表400余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战勇主持报告会。


谢以佐以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为主题,结合了党的发展历史中的重要事件,从为什么召开遵义会议遵义会议是怎么召开的怎样弘扬遵义会议精神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挫折走向胜利的转折历程和历史经验,探讨了如何弘扬遵义会议精神,强化党的建设、增进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从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战勇在主持时指出,报告理论知识和历史案例丰富,讲解透彻,吸引力、说服力、感染力强。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和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自觉肩负起历史和现实赋予的神圣使命,走好新的长征路,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党的事业发展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开创贵州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和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