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赛事上连续取得好成绩

日期:2017-09-30 作者:姚思勤 来源:运动与健康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项目攀岩决赛在山城重庆圆满落幕,我校运动与健康学院2016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羊学伴与世界冠军钟齐鑫、亚洲青年锦标准速度赛冠军黎金鑫同场竞技,在标准速度决赛中表现出色,以7.18秒的好成绩排名第五。

 

9月3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在杭州举行。9月11日晚上七点,大学男子甲组万米决赛中,我校运动与健康学院2014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李文杰,获得第八名;9月12日晚七点,大学男子甲组三千米障碍赛决赛中,李文杰同学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再次为贵州代表团争得了田径项目的荣誉,他个人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荣誉称号。

 

 

我校学生在全国赛事赛场上,践行校训精神,顽强拼搏,为学校增添了光彩,为贵州争得了荣誉。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