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留学项目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08-20 作者:黄柏林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下,国际交流合作处积极宣传组织我校教师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其中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及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2人申报, 2人录取;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5人申报,3人录取;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19人申报,13人录取。2017年我校共计18名教师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各项目录取人数在全省高校中均名列前茅。

18名教师中,宋珏、潘际刚、余晖及宋萍萍四位老师在申请出国留学项目前,通过学校组织的“双语教师外语培训”项目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进行语言培训并合格,达到了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外语要求,为他们顺利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并顺利出国提供了必要条件。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