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

日期:2017-07-17 作者:张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14日,由我校和贵州省护理学会主办,护理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省肿瘤医院护理部承办的海峡两岸护理高峰论坛开幕式在贵州饭店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开幕式,我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主持。

林昌虎为大会致开幕辞,省护理学会理事长江华容作发言。本次论坛以“合作、共享、创新”为主题,邀请了两岸护理专家就新形势下的护理管理、护理教育、护理科研、临床护理的改革、创新和发展等专题作了精彩的报告。400余名来自全国各级医院护理工作者及院校护理教师、学生等护理行业从业者参加。代表们学习积极性高,会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气氛热烈。7月15日,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临床技能中心,观看了学生实际的操作练习过程,授课专家及学员对技能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会议为护理界人士提供了交流平台,共享信息、启迪思维、切磋学术,在搭建两岸护理学术交流平台的同时,推动了我校乃至我省的护理学科建设。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