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阳向东到我校调研

日期:2017-07-17 作者:张楠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14日,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阳向东到我校北校区就人才引进及人才服务工作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战勇详细汇报了我校的人才引进政策、人才管理制度、人才绩效考核、现有人才梯队规模及人才服务工作等方面工作,他指出,我校人才引进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遵循“科学规划、按需引进;保证重点、统筹兼顾;注重学术、德才兼备”的工作原则,不断完善人才政策,拓宽引才渠道,搭建聚才平台,优化用才环境,全面推进人才引进和人才服务工作,努力为我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阳向东对我校的人事人才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出台相关政策,引才措施有力,引才效果明显,尤其是学校更名之后,贵医大的社会声誉越来越高,对高层次人才吸引力越来越强。他希望我校积极探索建立科技转化与柔性引才联动互促的引才工作新机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聚集更多高端人才。同时,他希望我校充分利用附属医院在贵州医疗、保健领域中的引领作用和北校区地处中心城区的区位便利,在建设人才服务平台方面发挥优势,思考高校+政府+企业的服务人才新模式,为形成“智汇贵州”引才效应作出积极贡献。

阳向东实地考察了我校北校区科技大楼的相关科研平台。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