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长何志旭赴省体育局接洽合作事宜

日期:2017-06-12 作者:发规处 校长办公室 来源:发规处 校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8日,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陈敏尔关于“打造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大省强省”的指示精神,推动“健康贵州”建设,校长何志旭、副校长罗鹏赴省体育局与省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广,副局长肖俊就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交流座谈。校办、发展与规划处、科技创新与产业处、运动与健康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附属医院相关专家及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张玉广介绍了我省山地户外运动开展、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体育旅游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我校对组建中国攀岩集训队(贵州)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何志旭介绍了我校加快发展的情况,对体育局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双方在大健康领域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应在既往合作的基础上,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等方面积极寻找切合点、整合资源、深度合作,我校将充分利用好人才存量、设施设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加强与省体育局合作。

双方就中国攀岩集训队(贵州)、山地户外运动紧急救援中心、运动康复医院的组建和建设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表示通过汇聚双方资源和力量,搭建合作平台,深入开展攀岩运动队、攀岩基地、运动康复医院、山地户外紧急救援中心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双方互惠共赢。我校相关专家也提出了合作的可行性,展望了合作前景。张玉广最后表示,省体育局将提供政策和资金上的支持,推动双方合作的加快实施。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