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增博扩硕”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17-06-13 作者:刘旖旎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8日,我校“增博扩硕”领导小组会议在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成员、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拟申报博硕士点负责人及专职工作人员、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孙诚谊教授主持。

党委书记林昌虎作了讲话,要求大家充分认识此次申报工作对我校学科学位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发展的重要性,全校上下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打好“增博扩硕”攻坚战,为将我校建设成“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共同努力。

校长何志旭对“增博扩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二是相关部门务必积极配合各学科点的申报工作;三是校领导加强督导,领导小组总体协调,学科点具体落实,共同推进申报工作开展。

孙诚谊安排了此次申报工作的任务分工,部署了各阶段工作时间节点,要求专职人员集中办公,各学科点严格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开展工作。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德琴详细解读了学校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方案。临床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别就目前资料准备情况,人才队伍,科研情况和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