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专家、社科普及作品、社科普及工作者及社科普及基地的通知

日期:2016-06-20 来源:科技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kjc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将贵州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推荐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专家、作品、工作者以及全国优秀人文社科普及基地的通知》(省社科发〔2016〕5号)的文件(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系部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

请各位申报者根据申报项目分别填写相关表格,并附上300字左右简介一份;申报全国优秀社科普及作品的,需报送样书二本。并于7月12日前将申报材料上交到科技处(知雨楼7-25室),电子版发送到425585564@qq.com,由科技处统一报送至省社科联科普部,逾期不予受理。

科学技术处

2016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