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学校新版科研管理制度文件意见及建议的通知

日期:2018-01-12 来源:科学技术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科技处 点击:

校属各单位、科研工作者:

为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国家鼓励科技创新方面的政策落地执行,进一步建立完善学校科研管理制度,提升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提供良好的研究环境,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中办发〔2016〕50号)精神,按照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实施意见》(黔府办发〔2017〕26号)要求,结合国家有关科研项目经费管理新政策和学校实际,对现行的科研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和完善(修改完善内容以红色下划线进行标注),最终形成了《贵州医科大学科技奖励办法》、《贵州医科大学纵向科研经费 (自然科学类) 管理办法》等13个科研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全校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8日。修改意见或建议可由单位汇总后统一报科技处,也可直接将修改意见或建议发至科技处邮箱 kejichu@gmc.edu.cn,或直接同科技处有关人员交流、探讨。

特此通知。

  附件:1、贵州医科大学新版科研管理制度文件(征求意见稿)

     2、相关附件及制定依据

     3、关于学校科研管理相关制度的修订说明

科技处

2018年1月12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