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标采购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亲农堂一楼对外承包邀标公告

日期:2020-12-28 作者:卢清勃 来源:后勤管理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一、项目名称

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亲农堂一楼对外承包

二、基本情况

贵州医科大学是贵州省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根据学校需要,为引入竞争机制,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更好的满足学生生活需求,经学校领导批准,将我校南校区亲农堂一楼经营权进行邀标,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和诚信的原则,选择经营管理单位。

南校区亲农堂一楼建筑面积约4649.42平方米,功能定位为学生保障性食堂,包括学生基本伙食及各种特色风味小吃等。

三、资质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学校食堂(特别是高校食堂)或者大规模餐饮业(食堂)四年或四年以上的经营管理经验(需提供相关证明)。

(三)投标人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不是法人的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个人投标。

四、报名注意事项

1、获取邀标文件时间:2020年12月28日至12月31日上午9:00—下午4:20 (北京时间)

2、获取邀标文件地点: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办公室(颂雅楼5楼5-22室)

3、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月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4、开标时间:2021年1月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会议室(颂雅楼5楼5-04室)

6、获取邀标文件联系人:赵老师  卢老师  联系电话:88416136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