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开通德温特(Derwent Innovation)专利数据库使用的通知

日期:2020-06-18 作者:​​汪其英 来源:图书馆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更好地满足学校师生对专利文献的需求,图书馆已正式开通德温特(Derwent Innovation)专利数据库,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Derwent Innovation(DI)包含的专利数据内容有著录项目、专利说明书全文、专利附图、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简称DWPI)及德温特专利引文索引(Derwent Patent Citation Index,简称DPCI)。DI收录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著录项目信息,70多个国家/地区的专利全文(包含可检索的PDF)等原始数据,以及DWPI专利信息深加工的数据,此外还有INPADOC法律状态和美国Re-assignment数据。

登录类型:账号登录

我校德温特数据库只有2个账号可用,请需要使用德温特数据库的用户联系卢老师。联系电话:18285468374 邮箱:853978248@qq.com

访问方式:

1.校内IP访问

(1)直接访问地址:https://www.derwentinnovation.com

(2)通过学校图书馆网页的链接(http://210.40.162.8/resourceinfo.aspx?id=100)访问。

2.校外访问方法、步骤

(1)进入图书馆主页网址(http://lib.gmc.edu.cn/),在网站最下方点击“校外访问”按钮。

(2)登录账号:本人工号或学号,初始密码12345678(登录后请修改密码)

(3)在资源列表中选择“德温特数据库”即可进入德温特数据库。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