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巡视整改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召开

日期:2016-10-27 作者:黄鑫权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0月26日下午,省委第九巡视组(以下简称“巡视组”)在我校南校区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贵州医科大学巡视整改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巡视组组长闫廷玉同志出席会议并反馈巡视整改专项检查意见;巡视组副组长胡红雁同志传达省委巡视办相关意见精神;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闫廷玉组长代表巡视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狠抓巡视整改的工作成效,并从存在的问题与意见建议两个方面向学校党委反馈了巡视整改专项检查情况的意见。闫廷玉同志指出,贵州医科大学党委重视整改工作,及时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下发整改方案,分解任务、细化责任、明确时限。在组织抓整改过程中,党委部署及时、措施得当;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体现了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保证了整改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闫廷玉同志强调,学校的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上一轮巡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整改不到位的问题;二是巡视整改专项检查中新发现的问题,主要体现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待加强以及“三公经费”管理、财务管理有待进一步规范等方面。闫廷玉同志要求,学校党委要进一步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切实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使权力运作更加透明、高效,防范决策风险;要进一步加大巡视整改工作力度,明确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遵守财经法规和财务管理制度,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四风”问题意识及纪律红线意识。

胡红雁副组长在传达省委巡视办相关意见精神时强调,学校党委及党委主要负责人要认真组织抓好整改落实,并于2个月内向省委巡视办提交整改报告、向社会媒体公布整改情况,接受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监督。

林昌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一是衷心感谢巡视组为学校工作“把脉开方”以及对学校工作的悉心指导;二是高度重视,诚恳接受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及建议;三是严格按照专项检查反馈意见要求,组织抓好整改工作,切实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四是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组织抓好反馈意见的贯彻落实,并严格在省委巡视办规定的时间节点内提交相关整改材料。

巡视组副厅长级巡视专员陈洪澜、副处长级巡视专员戴孝琪、省教育厅纪检组副主任科员王青青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意见反馈会;学校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第二、三附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