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护理学院评建工作再部署会议

日期:2016-10-25 作者:张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0月21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评建工作再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林昌虎莅临指导工作。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秀英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林昌虎对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护理学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将当天上午召开的学校评建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及时传达表示肯定。他对护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予以了肯定,还就护理学院的发展及在评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作出指示:针对护理学院专任师资的问题,要打破思维限制,拓展临床护理教学师资队伍,将附属医院优秀的临床护理师资纳入到护理学专任教师队伍中;要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护理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护理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突出内涵建设,找准发展特色,强化合理的办学地位和教学中心地位,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护理人才培养质量。

贾秀英传达了学校评建工作再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护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永洪、副书记杨英、副院长刘志燕分别就学校和护理学院审核预评估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案进行了通报。

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护理学院院长李海洋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认真领会林昌虎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教风、学风建设,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确保评建工作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