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第九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医学组第十一次会议”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6-07-14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7月13日上午,由我校承办、基础医学院具体负责的“2016年第九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医学组第十一次会议”(下称研讨会)工作协调会在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罗俊副校长出席,校长办公室、宣传部、财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和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俊强调了我校承办此次研讨会的意义及重要性,并对会议期间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布置,要求各部门齐心协力、认真负责,共同协助办好研讨会。

【延伸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我国高等医学教育领域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的发展,开展经验交流,加强校际联系与合作,充分发挥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示范与辐射作用,加快医学实验教学和信息化教学的深度融合、创新与发展,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医学组联席会决定,由我校承办“2016年第九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医学组第十一次会议”。届时将邀请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领导和专家就我国高等医科学校实验教学改革和示范中心建设做主旨发言。

会议将在2016年7月25-28日举行,会期有3天,全国各高等医学院校的同行专家超过300名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