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中华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公益活动贵州省儿童口腔畸形临床技术培训班在我校第二附属医院成功举行

日期:2015-07-06 作者:杨青 来源:二附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4日至5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和贵州省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口腔医学会“西部行”公益活动贵州省儿童口腔畸形临床技术培训班在我校第二附属医院一号会议室举行。中国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陈铭教授,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副主任张卫兵副教授、主任医师马俊青博士、主任医师赵春洋副教授、主任医师王震东教授,贵州省口腔医学会、我校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王永教授,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陆方阳教授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开幕式,来自全省各州、市、地及县乡医院相关专业医护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开幕式上,二附院副院长陆方阳教授致辞,他代表医院班子和全院职工对专家教授们不辞辛劳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培训班取得成功。中国口腔医学会副秘书长陈铭教授、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王永教授分别作了讲话。会上,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向我校第二附属医院赠送专业书籍。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正畸科张卫兵副教授、马俊青博士、赵春洋副教授、王震东教授先后就《错合畸形的诊断与矫治方案设计》、《儿童期Ⅲ类错合畸形的矫治》、《儿童期Ⅱ类错合畸形的矫治》、《儿童错合畸形的早期序列矫治》等主题作了专题培训。专家们精彩的讲授获得学员们的热烈欢迎,会议室里学术气氛浓烈,一系列新技术、新理念、新思路,使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在专业知识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对今后的临床工作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此次“西部行”活动对推动我校二附院乃至全省口腔正畸事业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