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47名学生参加云岩区征兵役前教育训练

日期:2021-03-02 作者:吕韬 来源: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自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共252名适龄男学生报名应征入伍,其中95人初审及预体检合格,征兵上站体检及政治考核后,共有47人双合格。按照云岩区征兵办《关于组织2021年度春季征兵役前教育训练的通知》要求,3月1日我校组织47名合格学生参加云岩区2021年春季征兵役前教育训练。

出发前,学校党委副书记战勇代表学校对参加役前训练的同学表示了亲切慰问,希望同学们服从部队管理,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不辜负学校的期盼及同学们的关心,圆满完成训练任务,顺利定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