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到大学城医院慰问医护人员

日期:2021-02-12 来源:大学城医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2月12日,大年初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来到贵州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慰问并视察春节医护的工作情况,大学城医院院长唐学杰、财务科负责人陈丽汇报有关情况。

罗鹏先后来到大学城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和内科等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鼓励,询问了春节期间各科室的工作安排、住院率,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罗鹏指出,当前贵州省暂无新冠肺炎疑似病例,但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学城医院的发热门诊不仅是贵安新区首家发热门诊,还是全省面积最大,设计最标准的发热门诊,为贵安新区疫情防控,大学城师生及附近居民的就近就医提供了便利,要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做好人物同防、环境消杀、健康监测、服务保障等工作,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举措,确保贵安新区百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