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及各附属医院21名同志、6个集体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

日期:2021-01-13 作者:李菡逸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月8日,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隆重表彰了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贵州医科大学及各附属医院的21名同志、6个集体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彰。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体贵医人共克时艰,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委统筹部署、基层党组织高效协同、党员干部坚决执行的“三位一体”战疫优势,组建了10个工作组集体向省委请战,298名医护及管理人员奔赴湖北抗疫一线,为黔鄂两地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贵医智慧”和“贵医力量”。

2021年贵州医科大学及各附属医院将赓续奋斗,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学校事业、公共医疗领域高质量发展。


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名单



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名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