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考察开磷百花医院

日期:2020-11-27 作者:江宣成 来源:校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11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田晓滨带队考察开磷百花医院,校长办公室、发展与规划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大学城医院、科技开发公司有关同志陪同考察;贵州磷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三可,贵州磷化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杜绍伦,贵州磷化集团“两非两资”工作领导小组、贵州开磷总医院、百花山医院及中环卫生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杨三可主持。

在考察开磷百花医院时,战勇、田晓滨参观了开磷百花医院的门诊部、内儿科、外科、五官科、口腔科、中医康复科、公共卫生科等,杨三可、杜绍伦等对医院有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在座谈会上,杜绍伦详细介绍了贵州开磷总医院及开磷百花医院的发展历史和医疗服务现状。田晓滨充分肯定了开磷医院的历史悠久、贡献巨大,希望双方继续开拓创新、联合发展、共创辉煌。战勇全面阐述了高校的“五大”基本职能,分析了临床教学同质化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等的必然性和系统性。杨三可提出在“四个有利于”的基础上,贵州磷化集团积极支持贵州开磷总医院及开磷百花医院的未来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多沟通、多交流、多探索,努力寻求双方合作共赢的发展方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