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贵州)临时党支部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日期:2020-09-09 作者:张峰 来源:附属医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我校附属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贵州)临时党支部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救援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执行副队长邓进作为代表在京接受表彰。

undefined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设立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贵州)闻令而动,以整建制形式火速驰援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救援队组建临时党支部,引领42名队员奋勇抗疫,以行动践行初心、用战绩诠释使命,实现了医护人员零感染、患者零死亡零复阳、空气采样核酸检测零阳性、安全管理事故零发生,得到了世界卫生组织考察团首席专家的高度评价和国务院指导组及湖北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

undefined

undefined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