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英雄凯旋!贵州援鄂最后一支“大部队”今天回家!

日期:2020-03-26 作者:刘丹 来源:天眼新闻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凯 旋!

凯 旋!

凯 旋!

3月26日,贵州省援鄂最后一支“大部队”返程。400位白衣战士,还来不及欣赏鄂州洋澜湖的美景,已踏上回家的路。

去时冬雪霏霏,归时春暖花开。

7点半集合,8点上车,隆重的欢送仪式后,医疗队员们将直奔武汉天河机场,于13点分乘三架航班飞往贵阳,预计14:30抵达龙洞堡机场。

英雄凯旋,鄂州干部群众深情致谢:“谢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

“除却君身三重雪,天下谁人配白衣”,援鄂白衣战士逆行出征、舍生忘死,守护一城百姓安康。

今朝凯旋,听,胜利的歌声多么嘹亮;

今朝凯旋,看,奋进的脚步充满力量。

为你们骄傲,为你们自豪!

你们的名字闪闪发光

来源:http://www.ddcpc.cn/detail/guizhou/11515115176822.html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