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云面试直通丹麦,高效引才助力贵医发展

日期:2020-03-20 作者:彭晓燕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在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同时,贵州医科大学的“云面试”引才工作继续有条不紊的进行。

3月20日,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开展 “云面试”工作。基础医学院面试3人、药学院面试4人、公共卫生学院面试4人,应聘人员分别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兰州大学、西北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温州医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人事处相关同志及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相关学科副高以上职称的专家参加面试。“云面试”采取PPT讲解、专业问答等方式,人事处相关同志解读了我校人才引进政策。

面试结束后,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表示参加面试的博士均符合我校相关专业所需,提出引进意愿,人事处将加强后续的沟通对接工作,着手办理引进手续。

华东师范大学魏博士目前正在丹麦哥本哈根大学访学,公共卫生学院通过“云面试”顺利完成面试。近期顺利举行的“云面试”完善了人才引进方式,不仅让我校能够在疫情期间正常招揽贤才,还为高校引进海外留学或访学人才拓展了途径。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