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联系公共卫生学院党支部书记及青年骨干教师

日期:2019-11-06 作者:郝雪君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1月4日,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在知雨楼六楼接待室与所联系的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柱红、支部副书记涂成龙,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郝雪君和青年骨干教师王文娟进行座谈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参加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林昌虎详细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展党员和党员状况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他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作为一名支部书记,要主动思考如何将支部的党建工作和本部门和岗位的中心工作有机融合;二是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在公共卫生学院的博士点和学科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要主动创新支部活动形式,结合学院和支部实际组织开展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的支部活动,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各支部书记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自己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和期盼,自觉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做好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抓好教师和学生党建,不断提升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王柱红、涂成龙还表示,作为公卫院教工三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对象,一定在党建、教学、科研工作中积极努力,以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党务工作者的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

在与青年骨干教师王文娟的交流中,林昌虎希望她能够牢固树立在贵州干事创业的思想,稳定在贵州工作的信念,获得博士学位后能够在教学科研上有所建树,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博士点和学科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王文娟表示,自己在工作和读博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自己一定会倍加珍惜机遇,在认真努力做好教师岗位工作的同时,努力完成好博士课题,顺利毕业,早日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杨光红表态,会后一定组织学习传达林昌虎对公共卫生学院党建工作的要求,认真抓好公共卫生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公卫院全体师生将以奋进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公共卫生教育教学建设,不辜负学校的支持和领导的期待。

最后,林昌虎强调,希望公共卫生学院党委要主动思考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深度融合,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认真总结和凝练特色,为积极推动“双一流”建设和博士点建设,谱写公共卫生学院新篇章不懈努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