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召开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9-12 作者:李牧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9月12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讨论完善了主题教育工作清单,明确了各工作组职责,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等分别介绍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拟开展工作打算,对主题教育活动期间的工作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对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特别是学校派出的巡回督导组,近期要加强对督导单位相关材料的审核,报经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后,及时全面启动督导单位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办公室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先学一步,尽快熟悉、弄懂《学习清单》《工作清单》,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战勇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主题教育的勤务兵和引航员。二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任务目标落地落实。三是要遵守劳动纪律,坚决履职尽责。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服从学校大局和党委统一安排,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克服苦难,顾全大局,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