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获贵州省高层次留学人才创新创业择优项目资助

日期:2019-09-12 作者:杨熠 来源: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今年初,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贵州省高层次留学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择优资助评选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通过宣传与组织,最后推荐了1个符合条件的项目进行申报。

经省人社厅人才服务局的初审以及最终的专家评审和答辩结果,我校张帅博士的“吡非尼酮靶向脂质体调控肝星状细胞活性干预肝动脉灌注化疗栓塞术后肿瘤微环境的研究”项目荣获重点项目资助,资助资金30万元。

贵州省高层次留学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择优资助评选项目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分为重大类、优秀类、启动类,分别资助30万元、20万元、10万元。今年起,该项目申报时间改为上半年。近期留学回校并有项目申报意向的老师可以参考《关于开展2019年度贵州省高层次留学人才创新创业项目择优资助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准备2020年度的申报。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将积极关注类似项目的申报,做好申报过程中的组织与协调工作,并助力各类项目实现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以实现最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