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纪委委员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日期:2019-05-17 作者:席月 来源:纪委(监察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5月16日,我校在知雨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纪委委员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会议,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出席,参加会议的有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室)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会议由校监察室副主任李道群主持。

会上,王之瑞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年工作推进会暨廉政档案建设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并部署安排。她还传达了黄文胜同志5月9日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及贵州省纪委省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2019年的工作要点,并从七大方面二十一项工作要点通报学校纪委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李道群传达学习了黔纪办发〔2019〕17号《贵州省纪委监察干部“三个必须十五个不得”行为规范》。

王之瑞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贯彻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做廉洁自律的标杆、表率,树立起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三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纪法规和相关文件精神,让制度规矩意识内化于心。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