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王之瑞到计划财务处调研

日期:2019-04-28 作者:潘珂仁 来源:计划财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2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王之瑞一行来到计划财务处开展调研。财务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由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王怡主持。

会上,王之瑞对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并提出要求,要讲规矩、守纪律、勇于担当;要讲团结、顾大局,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构建和谐高效的工作环境;要敢于硬碰堵漏洞,对于不合法不合规的事项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要讲廉洁,守底线,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要严格程序,规范操作,诚信为本,操守为重。

王之瑞对计划财务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财务工作的方式方法、服务态度以及工作计划进行了指导。她表示,财务处的工作任务重责任大,领导班子要履行好监督职能,财务人员要坚持原则,把好财务审核关口,加强财务监督和管理。

王怡从学校财务工作现状、工作思路和举措、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副处长杨丽娜和各科室科长对自己分管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王之瑞一行还走访了计划财务处报账大厅及各科室办公室,详细询问了解财务处各岗位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