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廉洁教育永远在路上”活动工作协调会

日期:2019-03-15 作者:席月 来源:纪委(监察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13日,我校在知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廉洁教育永远在路上”活动工作协调会,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出席,纪委(监察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校工会、校团委、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委、科技处、资助中心、教师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岳萍主持。

岳萍详细地介绍了2019年“廉洁教育永远在路上”活动实施方案,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师之德以廉为先·医之仁以洁为本”。希望通过相关职能部门协助开展一系列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活动,促使广大师生树立崇廉拒腐的价值观念,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氛围。

会上,王之瑞认真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后,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职能部门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把廉洁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部署好;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自身工作,要确保各项工作和相关活动落到实处;三是抓好落实,抓出实效,严格按照相关工作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