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第二轮校内巡察公共卫生学院情况反馈会议

日期:2018-11-08 作者:陈峰峰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6日,第二轮校内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在公共卫生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主持,第四巡察组组长岳萍,副组长王怡,成员邓书银、杨明,公卫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院副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及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林昌虎就巡察发现的问题以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及自身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深刻认识、正确对待,明确整改方案、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整改机制及工作机制,统筹推进、立行立改;二要落实责任、亲自部署、细化措施、主动认领,全面推进问题整改;三要结合实际、统筹部署,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把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转化为加快学院事业发展的工作动力,通过整改,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基层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贵州省区域一流学科建设,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岳萍立足政治巡察,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严肃财政纪律,防范廉政风险四个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及建议。

杨光红和洪峰分别作表态性发言,表示一定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亲自部署、聚焦问题,落实好整改方案、切实做好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接受群众的监督,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整改及完善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动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