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

日期:2018-10-15 作者:张媛 来源:学生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10月10日,我校2017―2018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会议邀请省教育厅学生处周明、张加超,贵州师范大学学工部部长万平,贵州财经大学学工部部长周晶,贵阳中医学院学工部部长田丹,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陈鹰,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贵州商学院学生部副部长田歆担任评委。

本次汇报会主要以PPT演说的方式进行,采取专家评委和全场100名大众同学评委共同打分。专家评委打分占90%,同学大众评委占10%。经各学院评审,22个班集体参加汇报,前十五名评选为校级先进班集体,前七名报省教育厅参评省级先进班集体。

汇报会上,各个班结合本班实际情况,从班级成员构成、党团建设、思想汇报、学习效果、团队活动等多个方面,用激情的演说、详实的材料、丰富的图片、诗词歌赋、器乐演奏、书法展示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了班级的整体风采。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2016级卓越医师教学改革班等15个班集体评选为校级先进班集体,推荐2016级卓越医师教学改革班、2016级麻醉学班、2017级医学影像学班、2017级康复治疗学班、2016级护理学甲班、2017级法学班、2016级预防医学参评贵州省级先进班集体。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