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喜获佳绩

日期:2018-08-02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7月27日至30日,我校基础医学院院长曾柱、副院长康颖倩带领基础医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在江苏无锡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同期举办了第三届“梦之路杯”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创意方案和成熟作品大赛、第三届“泰盟杯”高等学校医学虚拟仿真实验设计网络大赛暨第二届“泰盟杯”高等学校创新性机能实验设计大赛等。全国120余所医学高校近600余名代表参会。

在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上,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委员兼副秘书长王维民教授、教育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副秘书长周勇义教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基础医学组组长董为人教授等专家就医学教育发展、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虚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等方面作了大会报告;基础医学组五个联盟理事长作了工作汇报。会上,我校曾柱教授作了题为《医科院校“医工结合”的思考与实践》的大会报告,受到专家一致好评。

期间,我校教师积极参加同期举办的各类教师竞赛,经过激烈地角逐,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团队获得第三届“梦之路杯”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成熟作品大赛一等奖一项、第三届“梦之路杯”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软件创意方案大赛一等奖一项、第三届“泰盟杯”高等学校医学虚拟仿真实验设计网络大赛二等奖二项。

本次全国医学类实验教学研讨会旨在探讨和推动我国高等医学院校实验教学发展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提高本科医学教学质量,同时也为我国医学高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项目建设、校校资源共享以及校企合作搭建了学习、交流、合作的平台。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