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到我校调研一流大学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18-07-18 来源: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意见》,7月17日,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邸姜滔、贵阳中医学院副校长刘文一行莅临我校,就一流大学相关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会在我校北京路校区临床技能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我校副校长罗俊,教务处处长温小军、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冯广卫、四个一流专业建设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罗俊代表学校对邸姜滔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双一流”建设,按照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不断提高本科教育质量,扎实推进我校“一流大学”相关项目建设工作。

  30CF6

 在调研交流中,刘文针对我校一流专业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指导,并给出相关专业建设意见。邸姜滔对我校在推动开展一流大学相关项目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调研交流深受启发,学校要按照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高教40条,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推动一流大学相关项目建设工作。


3279C


 温小军就学校一流大学相关项目总体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特别强调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双一流”建设工作办公室和五个学科部(即基础医学学科部、临床医学学科部、药学学科部、医学人文学科部),有序、高效地组织实施各项工作计划,提升学校发展水平、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四个一流专业负责人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发、药学院院长沈祥春、口腔医学院副院长王永、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副主任魏绍峰分别就相关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212F4 22CC9 1DCA7 1D467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