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人才项目启动仪式

日期:2018-07-13 作者:黎杰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7月12日,我校在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人才项目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昌虎副校长黄亚励出席,各学院、实验室(中心)负责人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荣誉学科带头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青年骨干教师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战勇主持。

 

16F82

 林昌虎对长期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辛勤工作,潜心研究的老师和科技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对申报和遴选出的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荣誉学科带头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青年骨干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并就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奋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提三点要求:一是增强人才意识,目标是人才强校。各单位(部门)要树立科学的人才观和强烈的人才意识,做好团结、引领、服务工作,真诚关心人才、爱护人才、重视人才。二是构建人才体系,确保发展可持续。各单位(部门)要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求,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龙头,坚持以高层次人才为引领,统筹构建科学合理的人才体系,确保学校可持续发展。是健全人才评价体系,着实提高人才管理水平。要突出品德、能力、业绩导向,把学科领域活跃度和影响力、重要学术组织或期刊任职、研发成果原创性、成果转化效益、科技服务满意度等作为重要评价指标。

 

BEF1

 林昌虎代表学校与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荣誉学科带头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青年骨干教师代表签订聘期合同和目标管理责任书。


11693

 战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扎扎实实地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的各项部署,努力开创我校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CF6B

 黄亚励宣读了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荣誉学科带头人、学科带头人(含培育)、骨干教师和青年骨干教师名单。

D8F0

 

 学科带头人代表卢冰,2017年度高层次人才代表何彬、朱海涛,骨干教师代表杨光红,青年骨干教师代表王圆圆分别作了发言。

DCBD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