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鹏出席成教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8-06-20 作者:张利民 来源:成教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19日,学校第四巡察组到成教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副校长罗鹏,第四巡察组组长岳萍,副组长王怡等出席。成教学院党政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成教学院党委书记赵登敖主持。

会上,王怡宣读《贵州医科大学2018年校内第二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就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程序及有关情况做了说明。

罗鹏就成教学院如何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二是多方统筹协调,扎实有效推进巡察工作,突出实效性;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配合落实相关要求,完成巡察任务。

成教学院院长杨勤就成教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登敖和杨勤分别做表态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坚决抓好整改,切实推动成教学院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