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8-06-14 作者:田珊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9日至12日,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省45所普通高等院校的419名大学生羽毛球选手齐聚我校体育馆,展开为期四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我校承办,竞赛分甲、乙两组进行,甲组为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竞赛项目包含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

各个赛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挑战自我,一次次精彩的扣杀赢得了看台上观众们阵阵热烈的助威声、欢呼声和掌声。比赛总裁判长扈江宣布比赛成绩,贵州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调研员严卫、贵州医科大学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贵州省羽毛球协会副秘书长陈伟为获奖运动员颁奖。我校王冬镭、田帅获甲组男子双打第五名。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