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高校课堂教学的规范与创新专题讲座

日期:2018-04-12 作者:于炎 来源:教师工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提高我校中青年教师教学发展能力,加强课堂教学规范管理,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步伐,4月11日,我校特邀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成绩第一名获得者、贵州师范大学许亮副教授为全校中青年教师作了题为“高校课堂教学的规范与创新”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师工作处处长席晓岚主持,副校长黄亚励出席。教师工作处全体成员以及来自各学院200多名中青年教师参加。

许亮以一节生动诙谐的示范课引入本次讲座的主题,他介绍了国家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采取的一些政策和措施。他强调提出,国家越来越重视人才培养质量,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在此大环境下,青年教师要注重教学规范及创新,运用现代化技术提高课堂吸引力,提升教学能力。讲座结束后,许亮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讲座是教师工作处举办的关于教师教学发展系列讲座之一,后期将围绕提升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开展更多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讲座,不断提高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