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03-08 作者:胡思贵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圆满落幕,我校3名学子在该项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生物与工程学院朱青同学荣获非数学专业组贵州赛区二等奖,生物与工程学院莫阳、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叶佳欣获三等奖。

大赛简介: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中国数学会主办的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高水平学科赛事,每年举办一次,从2009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九届。这项比赛旨在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习数学的兴趣,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目前,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