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日期:2017-12-25 作者:张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2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的宣讲报告。护理学院和麻醉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聆听报告。

刘兴德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四个方面介绍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他在报告中穿插了党的重大历史事件,把党的理论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展现出来。刘兴德提出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按照学校党委部署,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勇于担当,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为“十三五”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