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2017“多彩贵州·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全国大学生歌手大赛贵州赛区总决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日期:2017-12-08 作者:王瑞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2月6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教育厅、中国电信贵州公司、贵州省学联联合主办,贵州医科大学团委承办的2017“多彩贵州·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全国大学生歌手大赛贵州赛区总决赛在我校南校区大礼堂举行。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闵江涛、贵州电信公司副总唐诗词、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战勇、贵州松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洁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各高校团委书记、师生代表约1300余人参加。

经过前期火热的海选、复赛之后,全省共有十二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总决赛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评分,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入围选手们通过歌曲演唱进行展示,对参赛歌曲进行了演绎,曲目元素多样,各显身手,经过近3小时激烈角逐,六盘水师范学院徐茂鑫《最美的太阳》获得冠军,遵义职业技术学院王翼《我想更懂你》获得亚军,铜仁学院王楠淏《流浪记》获得季军。

   

   

   

   

本次大赛为大学生搭建成长展示的平台,唱响贵州青年好声音,传递青春正能量,引领贵州广大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念。同时,大赛依托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品牌及中国电信的网络支持让青年学子进一步领略了“天翼飞young”品牌的青春活力和电信网络的优良品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