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二届英语演讲比赛

日期:2017-10-25 作者:黎文娟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风貌。由校团委、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十二届英语演讲比赛10月24日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副校长黄亚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比赛评委由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以及外教担任。

比赛以“China ,a global view”为主题,来自16个院系的14名选手进入决赛。

参赛者以饱满的热情、流利的口语,精彩的答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吴宇明获得特等奖;王欣艺、吴莎获得一等奖;秦玲玲、冉婷、李慧颖获得二等奖;胡迪、丁承叶、刘桢、靳文君获得三等奖;黄雨霄、林国园、陈鹤丹、江婷婷获得优秀奖。外籍教师Jacob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演讲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应用能力、积累了比赛的经验,营造了学习外语的积极氛围。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