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一、二批“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接受期满考核

日期:2017-10-19 作者:马钰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0月17日,我校第一、二批“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接受期满考核,第四批“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申报者接受实地考察,考核会在北京路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致欢迎辞,会议由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傅舒安主持,专家组组长、民族药与中药开发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永林及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相关被考核和考察人员参加会议。

刘兴德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学校目前发展情况,尤其是学校更名以来,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学校取得了长足进步,得到了社会认可,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

专家组成员、贵州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卢森介绍了本次“百人领军人才”“千人创新创业人才”考核和考察工作情况。

王永林就考核和考察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首先是对第一、二批人才期满考核人员的考核,要做到量化成果,以及对专利标注要给予重视,要从技术和总体两方面对考核者进行把握,避免遗漏或以偏概全。其次,对第四批考察人员进行现场考察以及实地考察。

本次接受考核和考察的11名人员(包括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和附院)依次进行汇报,分别介绍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果。专家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就提交的附件材料严格审核。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