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冉江舟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7-09-12 来源:校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9月9月,我校副校长冉江舟组织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北校区管委会、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基建处、附院后勤处、科技开发公司、贵乌社区、物业服务公司等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推进会。

会上,贵乌社区参会代表介绍了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情况,并就贵乌社区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现状进行了说明,同时希望我校支持和参与创文工作。

冉江舟表示我校将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并对我校创文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也是最具价值和最高含金量的城市品牌,作为贵阳市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是最基本的觉悟和义务。

冉江舟对我校创文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注重宣传,统一思想;二是加强组织,健全工作机制高效执行;三是加强校园环境治理,及时整改,确保校园秩序良好;四是共同参与,密切配合,全力构建文明校园;五是各司其职,认领责任,防止推诿扯皮;六是知行合一,言行文明,共建和谐林城。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