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 奋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主题征文比赛

日期:2017-09-08 作者:刘冰荻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 奋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黔宣电〔2017〕1号)精神和省教育厅有关工作部署,按照贵医党通〔2017〕32号文件要求,我校开展了“喜迎党的十九大 奋力开创多彩贵州新未来”主题征文活动。本次活动在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的指导下进行,由党委宣传部承办。

学校制定了以主题内容、体裁结构、语言表达和应用价值为主要依据的评分标准,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开展评比。此次活动共收到征文72篇,通过专业软件检查重复率和组织初评,择优推荐了33篇给专家评委进行盲审,其中教工组12篇,学生组21篇。

征文比赛全校评审会于9月7日在知雨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邀请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社科专家共11人担任评委。通过盲评、现场讨论和汇总,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9名。其中,《喜迎十九大 贵医再出发》(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青峰)、《贵州,在路上》(作者:基础医学院学生李仕坡)获一等奖;《自信之心建设多彩贵州》(作者:基础医学院教师刘慧)、《沐过往春风 续崭新轨迹》(作者:基础医学院教师陈培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医院文化建设的核心内容》(作者:麻醉学院教师刘艳秋、刘建华)、《创造多彩贵州新未来》(作者:护理学院学生余国彥)获二等奖;《不忘初心 做好教育的“守护者”》(作者: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教师杜微)、《浅析高校内涵发展的意义与路径》(作者:医学影像学院教师陈丽)、《医学大学生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的塑造—基于端午民俗文化的调查分析》(作者:基础医学院教师刘慧)、《增强文化自信的一点思考》(作者:医学人文学院教师高山)、《砥砺贵州新精魂 历练荣光我来屯》(作者:基础医学院学生马艺宁)、《国兴 家安 校美 民富》(作者:基础医学院学生曹文芳)、《心中有党 眼含星光 逐梦希望》(作者:基础医学院学生刘衍盈)、《凝聚》(作者:护理学院学生刘湘兰)获三等奖。前三名推荐到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参加省级评选。

此次征文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理论氛围。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